众志成城 河南加油|郏县爱心企业捐赠8万条编织袋助力防汛

2021年07月22日2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郏县瑞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薛红卫把公司生产的20000条防汛编织袋送到郏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向该县茨芭镇、长桥镇、王集乡等10个乡镇进行捐赠。

  该公司主要生产水泥包装编织袋等。薛红卫说,企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之后,郏县县委县政府和县工信局给予了更多的帮助。连日来的大雨天气,使的我省和平顶山市防汛抢险形势严峻,该企业领导经过商议后,专门腾出2台机器,经过严格调试后,从7月20日上午开始,加班加点生产了80000条防汛编织袋。

  为助力郏县当地应急抢险,7月22日上午,该企业把20000条编织袋送到了郏县工信局。目前,该县堂街镇、长桥镇、冢头镇、王集乡、薛店镇、渣园乡均已领取到编织袋。

  “现在,我省郑州、新乡等地防汛抢险形势非常紧迫,我们将把剩下的6万条编织袋尽快通过爱心组织或社会其他渠道,捐赠到防汛最需要的地方。”薛红卫说。(蔡长伟 张鸿雨 孙书贤)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