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全力服务防汛救灾 汛情期间限行不抓拍违停不处罚

2021年07月23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7月19日下午至22日早上,中牟县连续三天遭受强降雨袭击,造成全县大部分区域发生严重灾情,全县交通趋于瘫痪,群众出行安全面临严重挑战。

为应对大雨天气对交通的影响,中牟县交警部门多措并举,全员上岗,加强巡逻防控,加大交通疏导,全力以赴,排查积水路段,救助受困群众,尽最大努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汛期期间,中牟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身先士卒,和社会各界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守护中牟这片土地,为保障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冒着瓢泼大雨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

7月22日中午后,天气逐渐放晴,中牟城区的积水也基本消退干净,道路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城区以外的郑开大道、物流通道、220国道、223省道等主干道,个别路段仍有积水,有关部门正在抓紧时间排涝,请过往车辆注意出行安全。

据了解,为确保汛情期间(7月20日—23日)群众出行安全,确保各方防汛救援力量、救灾物资等能及时送达一线,中牟交警在汛情期间对限行车辆不予抓拍、对违停车辆一律不予处罚。

中牟交警提醒:近几日,对各类防汛车辆,施以优先通行政策,希望社会车辆予以配合。随着交通秩序的逐渐恢复,希望广大车主朋友,尽量把车停放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方。因涉水造成抛锚,且妨碍通行安全的车辆,要想方设法及时移至安全地带。对妨碍通行的违停车辆,中牟交警也会电话通知车主尽快驶离。(张玉明 朱歌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