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1年07月2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汛期应急处置,近日,中行沁阳支行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着力增强全行员工的防范意识,做好防汛备战工作。

当前正值汛期,接连几日发布的大雨预警,该行高度重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制订了防汛应急预案,对防汛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此次演练模拟因特大暴雨形成积水后,网点人员防止雨水倒流倒灌现象发生的场景。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保安员等厅堂人员一边将客户疏散到安全区域,一边搬运沙袋堵住营业门口,并及时切断电源;现金区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钱箱、重要物品等向高处转移,最大限度保证财产不受损失。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积极协作,面对险情处置得当。
       通过演练,确保了该行有险情能够快速反应,提高了全行员工防范洪涝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周国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