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精准对接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7月23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行沁阳支行积极行动,深入企业实地调查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成立了“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专班、专人、专项的“三专”工作机制,强化金融服务质效,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该支行行长、副行长带头分包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抽调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优的客户经理组成专班,目前已与2家规模以上企业,10家中小微企业实现对接,着力为企业的项目建设、经营发展及转型升级提供授信支持。

据了解,以支持企业发展来促进自身发展,进而实现银企合作共赢,是该行始终践行的经营理念。今年上半年,该行共为24家企业累计投放贷款达4.24亿元,为18家企业累计办理票据贴现达6.38亿元,在壮大自身业务的同时,有力支持了化工、造纸、玻璃钢等当地制造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行沁阳支行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优化当地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周国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