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23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宜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珂先后实地查看了案件管理中心、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听证室、以案促改馆、党史教育馆等场所,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赵珂表示,一要持续强化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社会治理,护航宜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抓好“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做优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群众来信来访、释法说理等工作,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要持续强化法律监督。要积极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办案实际,加强政治、业务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正风肃纪,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五要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力量不减、工作不减、标准不减,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