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城 来看“特别能战斗”的焦作中行人

2021年07月23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以来 ,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焦作市受强降雨影响市区道路积水严重,部分交通中断,多处地区出现停电。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中行焦作分行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各单位积极组织抢险救援,全行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力推进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几天来,焦作中行人一个个坚守的身影组成感人的画面,一幕幕镜头令人暖心。

该行市行营业部为确保保管箱库房的安全,及时部署,安排人员24小时查看库房情况。党员闫光峰、王晓星、王海军奋勇争先,值夜班,勤排查,保护财产不受损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新区支行为了保障抗灾、营业两不误,支行共产党员邢金平主动担责,承担夜间值班职责,接市行综管部紧急通知后,把一楼所有能移动的重要设备移至二楼。

7月21晚,沁阳支行四楼职工宿舍出现漏水情况,支行支部书记、行长孙水仙同志和副行长申长平同志立即到现场查看,及时转移宿舍物品,同时联系电工及时切断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大雨稍歇,山阳、轮胎支行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孙武杰、徐蓬蓬、张永庆主动值守,及时清扫积水,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汛情期间,民主南路支行共产党员、行长卢象林带领民南支行全员保卫员工人身及单位财产安全。汛情一开始,便组织员工多次进行预案演练;当得知员工家里地下室进水,第一时间帮助员工进行修复;当员工小区停电时,为员工配备应急照明灯;当汛情严重时,以身作则,在行里连续值守夜班,时刻关注汛情变化,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中行焦作分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