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 洛阳银行长葛支行在行动

2021年07月23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以来,河南多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省会郑州受灾严重。为缓解郑州灾情,减少上游河道的洪水压力,长葛地区双洎河沿岸的佛尔湖镇、大周镇、老城镇等承担了此次泄洪任务,引水入田,全镇居民响应号召紧急撤离,泄洪区村民被集中安置在了长葛体育馆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阳银行许昌分行、长葛支行紧密协作,迅速安排布置,组织采买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等应急物资,由长葛支行领导带队,第一时间送抵长葛体育馆受灾村民安置中心,给饱受暴风雨侵袭的群众送去温暖和慰问。

银企一家,风雨同行。大周镇作为长江以北最大的废旧物资加工集散地,也是长葛域内重要的金属制品产业集聚区,受暴雨天气和此次双洎河泄洪影响,大部分企业厂区积水严重,处于停水停电状态。长葛支行班子成员带队,第一时间赶赴授信企业,查看企业厂区积水情况,了解企业受灾程度及预计复工时间,沟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开展绿色融资渠道。同时向企业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临时救急物资,尽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风雨无情人有情。今后,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将继续立足县域,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职责和使命担当,将洛阳银行“真诚服务,创造财富”的服务理念传承下去。风雨过后,银企友谊将会更深!(张晓东  黄晓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