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强化公安宣传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23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桐柏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公安宣传工作,及时传递公安正能量,倾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警力下沉服务。积极组织各派出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辖区治安状况和企业周边环境秩序,组织民辅警深入到企业周边的街道、宾馆、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引导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制意识,自觉维护企业生产秩序。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持续进行安全生产、企业维权等宣传。

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服务实践活动,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平安桐柏”认证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平台,宣传“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宣传全县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生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整治企业周边治安秩序的做法和成效,提振干群精气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维护企业权益。组织干警主动作为,对涉及企业的案事件全力办理,同时充分发挥公安宣传职能作用,及时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战果,震慑犯罪,教育广大群众,合力优化营商环境。(生俊东 杜福建 李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