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2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汛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淅川县交通运输局强化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各项措施,全力防范化解汛期交通事故隐患。

强化组织领导。7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防汛、防火工作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虎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压实各部位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职责,针对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交通堵塞和道路中断情况,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加强与公安、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建立防汛预警通报机制。

强化路面巡查管控。严格落实汛期公路安全巡查制度,重点加强桥梁、隧道、涵洞及陡坡、临水临崖和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交通管控,及时排查发现各类隐患、险情,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交通管制等必要措施,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强化隐患排查整改。针对汛期特点,结合辖区内工作实际,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工作,准确掌握桥梁、坡路、弯道等安全隐患点,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采取有效管控措施,确保交通通行安全。(生俊东  李雪山 闫海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