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陷入资金危机怎么办? 浉河区助企干部来帮忙

2021年07月23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这是前段时间刚挂上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公示牌,省里开展的新政策让我们对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一直困扰自己的资金问题也有了解决途径。”7月22日一大早,信阳天之润茶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骆广智兴奋不已,有说有笑地带着记者前往自己新建设的厂房参观。

2013年,骆广智成立信阳天之润茶叶有限公司,开展茶叶籽的收集深加工业务,并衍生出油茶籽油和茶叶籽油两种产品出口国外。

“效益不错,但是受疫情影响和各类成本支出的提高,就出现了资金危机。”骆广智说。

7月12日,该企业的助企小组成员张勇、韦志平、杨力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进行会商。目前,该企业的诉求已由浉河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上报到信阳市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我们很荣幸成为‘万人助万企’政策的受益者,政府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相信一定也会得到好的解决。”骆广智说。

“‘万人助万企’是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重要决策,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选派助企干部先后走访27家乡域重点企业,帮助解决问题。下一步,我们要把企业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变为政府重点工作方向,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书记王进说。(叶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