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学校捐款12万元支持鲁山抗灾

2021年07月23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下午,鲁山县育英学校董事长赵成立先后将10万元、2万元现金 ,捐给该县红十字会和露峰街道,支持鲁山县抗击暴雨灾情。

“育英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战胜洪水灾害。育英学校愿同鲁山县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鲁山县育英学校董事长赵成立在捐款时说。

 露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国申说:“7月20日晚鲁山城区遭遇特大暴雨,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生产自救活动,这笔捐款对我们来说很及时、很有用。”

鲁山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雷潇潇介绍,自暴雨灾情发生后,该县社会各界开始踊跃捐款捐物,育英学校是其中率先行动的一个单位团体。在2020年1月30日,育英学校就为鲁山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2万元。

据了解,鲁山县育英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制中小学,现有三个校区,在校师生1.35万人。多年来,该校通过减免贫困生学杂费、捐赠助学金等形式,为当地教育扶贫做出了突出贡献。(蔡长伟 王永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