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平顶山银行荣获全市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特等奖

2021年07月23日2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晚,平顶山市“百年接力 ·  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银行代表队经过初赛笔试、半决赛的激烈厮杀,从平顶山市200多支单位代表队、8.7万人参与的竞赛中杀入决赛,并以绝对优势夺得全市总冠军、特等奖!

总决赛中,比赛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纲,包含文字题,视频题,红色家书,领导人诗词,红色歌曲等丰富题材,设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决赛赛场上,平顶山银行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准确把握题目要点,频频出击,在强手如云的参赛队伍中过五关、斩六将,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风采与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的快速对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盛宴。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平顶山银行队员凭借扎实全面的政治理论功底脱颖而出,以总分508分超过第二名100多分的绝对优势,勇夺全市“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总冠军、特等奖。 

平顶山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推进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工作。自收到参赛通知以来,按照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和主管领导的批示,党群工作部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前期通过各单位筛选推荐,总分各级党组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名队员参加参赛集训,包括总行机关审计部高永会,洛阳分行张璐、张宏琳,郑州分行石清梅,营业管理部何昕等学员组成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集训和各环节比赛中,平顶山银行信息科技部、零售银行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为参赛选手搭建了模拟训练环境,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后勤保障。在全市总决赛中,平顶山银行员工分别组成礼仪方阵和员工方阵,为比赛主办方和全场选手提供优质服务,为所有得分代表队呐喊助威,展现了平银团队的高素质和良好风貌。

7月21日,受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委托,总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捍卫,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福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代表平顶山银行取得荣誉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支持保障团队表示感谢。

“建党迎百年,平银永向前”。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代表队全体成员近两个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总行部门和各分行的大力配合,更离不开该行党委对本次活动的关心与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平顶山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平顶山银行“1156”发展战略落地结合起来,锻造过硬作风,提升过硬本领,为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贡献力量。(乔奕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