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向险而行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全市抗洪抢险贡献经开力量

2021年07月24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大爱。面对特大暴雨灾害,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新乡经开区)在做好自身抗洪救灾工作的同时,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积极为新乡市兄弟县区救灾抢险提供支援。

7月23日,收到红旗区牧野湖水倒灌,需要土方挡水的请求后,新乡经开区按照战时工作机制要求,立即备土驰援。当日上午,仅用一个小时时间就组织15台车辆,筹集300方土。

装载完毕后,由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立即驰援牧野湖,奔赴抗汛救灾第一线。

“河南加油!新乡加油!风雨同舟,携手前行,风雨面前大家一起扛!新乡经开区在做好辖区内部的防汛排涝的同时,定会尽全力为全市抗洪救灾贡献经开力量。”新乡经开区负责人表示。(王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