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联合共青团中牟县委向救援队捐赠防汛物资

2021年07月24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连降大雨,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在持续极端降水天气下,中牟县由于紧邻贾鲁河,出现漫堤险情。7月23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联合共青团中牟县委向战斗在中牟县抗洪防汛一线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捐赠防汛物资。

“因为工程的需要,我们无法派出人员到防汛一线支援,但我们项目时刻心系汛情,目前我们人员、机械设备、防汛物资都已准备就绪。待救援队需要之时,我们会立即组织参与,同时希望这些防汛物资能够帮助中牟县战胜洪汛。”项目专职副书记刘基说。

救援队队长吴卫强代表中牟县蓝天救援队接受了捐赠,同时他介绍了防汛一线的基本情况:在泄洪期间,救援队紧急前往白沙支援,将群众安全撤离至当地地势较高的养老院、学校或者邻市的安全地区妥善安置,目前洪水正在退却,情况正在好转。这期间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自发主动,积极组织协调,筹备物资,慰问防汛一线的群众,大家都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防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队长代表救援队对项目部与团中牟县委的慈善与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救援队将继续持之以恒地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蓝天救援队队员战斗在抗洪防汛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口,项目部由于施工现场的需要抽不出人参与防汛工作,但仍然心系防汛,在搞好生产的同时,主动为防汛一线捐赠防汛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冯少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