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校领导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2021年07月24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连续多天大到暴雨,焦作大学南北校区出现树木倾倒、线路受损、部分区域积水现象。该校紧急下发了《焦作大学关于加强校园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7月21、22日上午,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霍晓丽在副校长吴玉伦的陪同下,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南北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在南北校区体育场、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和实训中心等重点区域,该校领导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现场指导防汛工作。

魏曰高要求,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要具体负责学校的防汛工作,及时掌握险情,一旦学校发生灾害,全体抢险人员要保证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防汛期间要保障通讯畅通,班子成员和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电话畅通,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离岗、脱岗;同时,还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储备一定量的编织袋、沙石、手电筒等防洪抗灾物资,确保无人员伤亡。

霍晓丽要求,该校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要科学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筹备充足防汛物资,在危险区域设置警示标识,切实做好值班、巡查和防汛等工作,确保学校人员安全、建筑安全和用电安全。(张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