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救灾最美逆行者 扶沟县党员干部筑牢“红色堤坝”

2021年07月24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河南省多地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扶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及时发布指挥长令,就当下扶沟县防汛抗灾工作作详细部署,同时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一级。扶沟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在城区几个积水比较严重的关键路口,城管、公安、消防、医疗卫生战线以及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随时待命,在雨中水中坚守,疏散车辆,排除积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在防汛救灾的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在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中展现担当作为。

在贾鲁河大堤,只有雨伞、雨衣可以挡雨的广大最美逆行者不顾雨水湿透衣衫,不顾身上沾满了泥浆,战天斗地,树立起坚决战胜灾害的决心和信心,为防汛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美逆行者齐心协力定能凝聚起抗洪救灾的磅礴力量,在全社会传递和放大团结互助、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在防汛救灾的战场上,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大雨无情,人间有爱,救灾有他们,扶沟县一定能够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苗海波 李东东 聂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