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捐赠10台四驱锐骐皮卡汽车支援中牟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4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心系中牟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一时间向中牟县慈善总会捐赠10台四驱锐骐皮卡汽车,总价值100余万元。

据了解,四驱锐骐皮卡汽车底盘高、越野能力强,适应路况较差的道路,非常适合抢险救灾。

中牟县政协、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中牟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车仪式。县政协领导李季杨对郑州日产在自身也受到暴雨影响,但依然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进行爱心捐赠的做法表示感谢。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中牟工厂厂长杨河洲说:“此次强降雨灾害对中牟县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对我们郑州日产也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在这期间我们进行周密的部署和预案,紧急安排停产和防汛抢险。”

杨河洲表示,停产一天半后就恢复了正常的生产,并得到了中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防汛抗灾方面的支持。该公司心系中牟人民生产生活,经过研究决定捐赠10台四驱锐骐皮卡,供中牟县防汛抗洪抢险使用。(王君杰 贝宁 冉雪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