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4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城郊乡积极开展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法律法规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乡政府门口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为路过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民法、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在咨询台前,围观群众积极发问,城郊乡领导班子成员耐心讲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投身城郊乡平安建设大潮中。现场氛围分外浓厚。与此同时,返乡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彩页、宪法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材料等。并为群众解释宪法知识,向群众科普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当遇到邪教活动处理方式。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及彩页800余份,为7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有效向群众宣传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和法治建设的工作成效和亮点,极大地提升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广泛凝聚了社会共识,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树牢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城郊乡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

下一步,城郊乡将充分运用多形式宣传全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号召广大群众携起手来,构筑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圆”,共同谱写城郊社会治理新篇章。(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