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女干部王香萍:防汛抢险路上的巾帼红

2021年07月24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特大暴雨突袭郑州,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各类防汛应急小组奔赴一线,指导防汛抗涝工作有序推进。

“这边需要加设几台水泵,把水抽到东干排洪河里面,那边的水位马上倒灌地下室,组织人员尽快用沙袋堆堵。那边的排涝河道有点堵塞,尽快安排人员进行清掏梳理,必要时联系大型工程机械进场……”安排好所有工作之后,王香萍这才长舒一口气。

面对瞬息万变的防汛形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机关男同志驻守单位,时刻关注汛情发展。然而王香萍作为女性却表示工作任务多,人员少,身为党员干部她应该身先士卒,毅然决然同其他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在积水点进行巡查,对村内五保户、困难户、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检查。

汛情面前,王香萍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亮敢拼的优秀作风,为辖区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吴小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