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遭受水浸 正全力做好灾后恢复

2021年07月25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贾鲁河水位暴涨,并引发贾鲁河中牟段漫堤内涝,距河道不远的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因而受灾严重。

汛情发生后,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银磊带领学校防汛救灾小组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坚持抢险自救,保障教师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

7月23日,中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祥,副局长刘胜平,成职教科科长李海松一行到第三初级中学查看灾情,并对灾后恢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林祥对学校过水情况进行了查看,提出学校要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组织教职员工做好灾后自救,要从多方面关心关注受灾教师。同时要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动员一切力量积极为开学做好准备,并对学校多日来团结一心积极进行防汛防灾防疫工作表示了肯定。

目前,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迅速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全员上岗,对学校校园、宿舍、教室、操场、餐厅、围墙等处开展隐患排查及环境清洁工作。(杨军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