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棉业倾力支援祥符区罗王镇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5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强降雨过程,祥符区罗王镇主要河道水位处于超警戒水位,大面积农田被雨水淹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汛情就是命令。罗王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镇村两级干部坚持坚守基层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巡河护堤,排水除涝、组织自救。

7月24日下午,爱心企业河南省中裕棉业有限公司秉持人间大爱,多方组织货源,将满满一大车将防汛物资送至罗王镇人民政府,其中饮用水、食品共800箱。

中裕棉业负责人吴国亮表示:“我们非常关注罗王镇的汛情,河南省中裕棉业作为罗王镇本土企业,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是理所当然的,本次的捐赠是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承担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

罗王镇镇长宋建鑫代表所有参与防汛救灾的干部群众向中裕棉业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中裕棉业有限公司对罗王镇防汛工作的有力支持和援助,防汛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内送达到罗王镇各防汛点位。(程文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