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祥符区曲兴镇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2021年07月25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强降雨导致祥符区曲兴镇辖区内圈章河水位急剧上涨,部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受损,出现部分道路塌方、房屋进水,农作物被淹,灾情严重。曲兴镇立即启动战时机制,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广大干部群众奋战在防汛抢险工作第一线,巡河道、记水位、除杂清障、查险排险……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间有爱。7月23日,兆祥购物广场和兴盛优选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凉鞋、胶鞋、雨伞、毛毯等防汛救灾应急物资送达曲兴镇,为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慰问和关怀。前来捐赠救灾物资的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到我们的干部24小时都在巡查、排水、监测汛情,了解到大家的辛苦、一线物资的紧缺,我们理应尽一点微薄之力,承担自身应尽之责,希望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此次爱心物资的捐赠增加了曲兴镇防汛力量,为防汛抢险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镇全体党员干部会继续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坚守岗位,毫不松懈,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查险处险,用好本次捐赠的物资,坚决打赢当前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程文倩 张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