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捐赠物资助力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5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7月20日持续强降雨以来,郑州及周边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郑东新区白沙镇靠近贾鲁河是此次灾情的重灾区,多个小区和村庄因暴雨被淹,断水断电、通信中断,被困居民的吃喝成了问题。中建八局一公司在了解到白沙园区灾情后,紧急筹备物资。

7月23日晚上11点,满载防汛物资的卡车驶入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管委会。中建八局一公司作为央企,充分提现央企担当,在抢险救援郑州项目的同时,中原公司总经理张业、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公司职工广泛协调物资,共筹集到农夫山泉750箱,怡宝纯净水850箱,康师傅泡面265箱,火腿肠200箱,小面包130箱,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受困群众提供物资支援,为大家加油鼓劲儿。

与此同时一公司各项目也主动联系所在城区共青团、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等进行物资捐赠,保障救援工作者和群众的速食供应。群众一声呼唤,铁军冲锋在前!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得知周边解困群众急需饮用水与食品,紧急调动小型机械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解决了他们脱困后的饮食问题。

灾情尚未退去,群众亟待安置。在祭城办事处带领下,郑东新区丰盈路中学项目心系群众,展现担当,四处采购饮用水,方便面等,第一时间为转移的群众和救灾志愿者送去救援物资,让群众安心,给连续作战的救援队做好后勤保障。

天灾无情人有情,物资有限,关爱无限。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联合共青团中牟县委向战斗在中牟县抗洪防汛一线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捐赠防汛物资。项目部在搞好生产的同时,主动为防汛一线捐赠防汛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

天灾无情,八一有爱,抗洪救灾,众志成城。北龙湖建设项目联合金融岛区域党委抢险突击队捐赠泡面20箱,火腿肠20箱,面包20箱,瓶装水40箱等物资,并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全体管理人员主动出战,沿路进行清淤消杀,为郑州献出一份爱心,彰显央企担当。(冯少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