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升龙社区爱意暖:凝聚八方之力 共克一时之难

2021年07月26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汛情影响,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升龙社区部分居民楼停水停电,未来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严重积水,日常生活运转如此艰难,却挡不住大家互帮互助的爱心。在升龙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辖区共建单位、企业、直管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纷纷加入抗险救灾的队伍,伸出双手,出一份力。

在升龙社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群里,互帮互助一直在进行中。

“我家有水,有谁需要可以来接。”

“曼哈顿哪里有冰箱,肉菜快坏了。”

“可以来吉祥花园充电。”

……

这样的对话一度刷屏。虽相隔着屏幕,但温暖一分未少。

巴奴火锅、五谷渔粉、悦来悦喜等商家,在灾情面毫不退缩,坚持营业,免费充电、接水,提供休息场所……他们24小时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用品。对于积水退后,店前遍地垃圾,多家门店工作人员及时和志愿者一起清理打扫,在灾难面前,展示出“未来人”的担当与使命。

为保障居民楼院水电供应,升龙物业一直在前线,地下负一负二积水,升龙物业经理带领全体值守人员排水,楼院积存垃圾,保洁阿姨坚守岗位,打扫垃圾,做好消杀工作。居民楼停电,物业服务中心对外开放,提供充电场所。居民问题耐心解答,居民情绪悉心照顾,升龙物业彰显了敬业精神。

“为物业点赞、为商户点赞、为升龙社区点赞!”连日来,升龙社区连连收到群众的赞扬,在各种爱心接力下,升龙社区将快速回归往日美好。(谢晓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