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心,我们帮您找到亲人!中建一局“黄马甲”帮老人寻亲

2021年07月26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终于看到‘黄马甲’了!”这是年过八旬的王翠花夫妻俩看到志愿者后的第一句话。

“家里没有吃的了,雨一小,我们就往外走了,我不停地给老伴儿鼓劲儿,马上就到一公司的项目了,他们会救咱的,话虽这么说,我心里也没底,但当我看到中建一局的‘黄马甲’时候,我就感觉希望来了,我们能活下去了!”翠花奶奶说。

7月23日,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员先锋队在抢险救灾途中,遇到了这对年迈的老夫妻,因之前项目为夫妻俩所在的社区修过路,夫妻俩在联系不到家里孩子、没有食物可吃的情况下,把所有的希望投向了一公司第二十七大项目部。

见到老人,项目党员红卫立刻把老人搀扶送至办公区。在得知老人两天只吃了一个馒头后,他又把自己的火腿肠拿给了老人。随后还为老人泡上了方便面,“项目上的物资也不多,但是我们还是想让老人吃上一口热饭。”

老人告诉志愿者,他们的孩子正在郑州市区出差,但因暴雨无法返回,已经两天没有联系到孩子了。

“大娘大爷放心,我们送你们回到家人身边。”项目员工随即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并将老人平安地护送到了家人身边。(管晓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