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周口市防汛一线民警

2021年07月26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全市干群上下严防死守,确保沙颍河、贾鲁河的洪峰过境安全没有发生漫堤和决口现象,但是周口市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7月23日,中原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带领青年突击队先后前往周口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川汇区分局为驻扎在贾鲁河、沙颍河防汛值守点的民警送去100箱面包、50件矿泉水、50提八宝粥、100份爱心晚餐等物资,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民警表示慰问。

在周口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防汛值守点时,王文涛表示:示范区分局的民警不仅在平日里造福百姓,更在周口防汛关键时刻始终奋战在一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对所有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前往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前,该爱心企业还特别制作了100份爱心晚餐,并免费发放给防汛一线的民警。在发放现场,王文涛与防汛值守点的民警一同享用美味的爱心晚餐,并对川汇区分局的民警迅速奔赴前线保一方平安的高度责任感表示崇高敬意。

周口市川汇区分局局长朱成刚代表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党委对中原众恒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王文涛同志最近两年来对川汇区分局的支持,从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到今年的汛情,中原众恒作为本土企业在家乡有难之际,始终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担当。”(苗海波 李东东 刘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