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居民:因暴雨造成损失,可申请赔偿!

2021年07月26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至21日,中牟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贾鲁河出现超警戒水位,沿岸的30个村庄受淹,全县防汛工作面临严峻形势。

不过别着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政法委“超前部署”,已为群众统一购买了治安家财险,因暴风、暴雨、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都可以进行赔付!

      如果您的家庭财产,因此次暴雨遭受到损失,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案、登记。一是请及时拨打人寿财险服务电话95519报案、登记(原62295519暂时停用)。二是通过微信登录快速登记通道,扫描文章下方图内二维码在线填写(我们已协调保险公司专门为此次暴雨受灾家庭开辟的线上快速登记通道,请一定要填写完备准确)。
      目前,人寿财险公司已成立4个专项小组,奔赴受灾家庭登记损失,请大家耐心等待!
      只要爱在,希望就在;只要爱在,我们都能挺过去!加油河南,加油郑州,加油中牟!(王君杰)

上报须知:

1.目前,报案人数多,人寿财险公司各受理电话繁忙,可能不能及时接听报案电话;如果95519电话暂时打不通,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快速通道进行登记,人寿财险公司会及时予以受理,请辖区居民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指引,正确完整填写信息,提交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

2.辖区居民(户口或居住证为中牟县)报案理赔请准备以下材料:受损人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受损照片和受损清单(照片和清单明细一致)。

3.受损物品在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实地核查前,不要丢弃,核查结束后可自行处理。

 4.理赔范围:家用电器类、家具类、衣物及床上用品、农用工具类、自家饲养的猪、牛、羊(不包括经营性养殖厂)。

(扫描下方图内二维码进行填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