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官庄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2021年07月26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杞县官庄乡政府召开官庄乡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由官庄乡乡长尚军主持,官庄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五个区长、2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该乡纪委书记赵公堂宣读了《官庄乡关于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的通报》,党委委员、副乡长于金歌对各行政村疫苗接种比率进行了通报。

乡长尚军表示,今天这次表彰大会,是对全乡26个行政村的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率进行排名,对疫苗接种工作排名靠前的五个村给予表扬,对疫苗接种工作落后的五个村进行批评。也是对下步攻坚冲刺再鼓劲、再加压,目的就是通过奖励先进、鞭策后进,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扑下身子,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放松、不惜力、不懈怠,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对标先进找差距,分析症结谋突破,头拱地、向前冲,铆足劲、加油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