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白土店乡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6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爱!”7月23日上午,信阳市息县白土店乡白衣阁村锣鼓喧天,人声鼎沸,该村村民郑长青激动地说。

当天,白土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向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郑猛帅的父亲郑长青送去喜报、慰问金和“三等功”牌匾。

近年来,白土店乡党委政府成立乡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把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预算经费足额保障到位。乡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工作汇报,到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每年八一、春节前夕组织人员送喜报、大走访、搞慰问,积极落实权益保障、优扶帮扶、精准帮扶等措施,让大家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郑长青自豪地说:“作为军属,我们会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好好表现,争取再立新功。”(易斌彬 邹虎 丁明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