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与焦作山阳区墙南村委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2021年07月27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今年7月份与焦作市山阳区墙南村委会组成支部联建单位。对接之初,两个单位即研究制定出了联建工作计划——由太极武术学院安排骨干教师于7月12日为墙南村村民进行“运动康养”和“心肺复苏”方面的相关知识讲座及演练。由于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活动不得不延期进行。7月19日晚,特大暴雨导致山洪暴发,整个焦作遭受特大山洪袭击,地势较低的山阳区墙南村沦陷为灾区。

7月20日,该学院党总支紧急和墙南村委的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小群联系,询问村里受灾情况。自18日以来,小李河连续几天多次水位超过路面,山阳区领导多次巡查小李河,村里的所有工作人员24小时在各个点位执勤巡逻。了解到情况以后,该学院党总支当即召开支委会,研究决定到墙南村慰问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村委会领导和干部。

7月22日上午9点,该校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带着泡面、纯净水、面包等方便食品来到墙南村委会看望受灾的群众,驻村第一书记苗鹏、墙南村党委书记张亮、副书记赵保世介绍了村里的防汛情况,对学校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待灾情过后邀请学校继续为村民开办养生讲座。

“大灾面前必有大爱。面对灾情,我们联建单位一定会鼎力相助、共克时艰!学院全体党员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墙南村一定会顺利地战胜此次灾情,打赢这场抗洪救灾攻坚战。”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表示。(张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