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河南老乡点赞!商登高速滞留新郑人员感动满满

2021年07月27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于连续暴雨引发洪涝次生灾害,商登高速新村站封闭,过境车辆人员出现滞留。

风雨中,气温降低,周边且不临服务区。看到这种情形,到了晚饭时间,在自身抗汛救灾力量紧张条件下,新村镇王毕庄村组织党员服务队、巾帼服务队30余人奔赴现场。为滞留人员送上免费的卤面、鸡蛋汤、稀饭、面条等可口饭菜。

滞留在商登高速新村站的多为长途车司机,一位司机师傅说,“我们跑长途的,有时几天都吃不上一顿像样的热饭,没成想遇见大雨,在河南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为‘老家河南’点赞,为河南老乡点赞!”一位来自新疆的司机端着香喷喷的卤面,眼里含着泪说。

“出门人不容易啊,我们不单单送这一顿,只要有需要,我们志愿者服务队会一直持续免费供应。”新村镇王毕庄村支部书记陈建超说。(左振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