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护士变身理发师 倾情服务获称赞

2021年07月27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上午,灵宝市中医院三楼普外科出现了和往日不同的场景:两位护士小姐姐正在为患者理发,一旁的桌子上,剪刀、推刀、吹风机、毛巾,一应俱全。患者惊讶地感叹:“护士变身理发师了?”

原来,当天有位患者治愈出院,普外科护士长徐佳佳发现爷爷头发长了,便想为爷爷理个发,让爷爷高高兴兴、清清爽爽的出院。虽然条件有限,但是她们并不马虎。准备好所有理发工具 ,与患者边剪边聊。不知不觉间,头发理好了,出院指导及在家需要注意事项也交代清楚了,这使患者倍受感动。

患者家属也直竖大拇指“你们手真巧啊、不仅针扎的好,还会理发。我本来就打算出了院去外面给老人理发呢,这下省得来回跑了,你们医院医护人员都太贴心了,真好!”(王涛 夏喜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