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交警冒雨护送200多名陕西乘客安全出境

2021年07月27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下午4时许,卢氏交警大队杜关中队民警巡逻执勤中发现6辆大型客车滞留在呼北高速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收费站口路段,200多名陕西乘客滞留。经询问得知,客车上乘坐的是陕西省渭南市某科学院参观团的成员。

当日上午10时许,乘客在灵宝寺河山参观结束返回,在呼北高速豫西大峡谷收费站上站时,因天气原因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209国道也因灵宝市境内桑园路段出现塌方道路中断,客车驾驶员因不知道其它行车路线,在该路段已滞留5个多小时,车上的200多名乘客们焦急地等待着。

问明情况后,中队长王峰及时向大队教导员杜少伟进行汇报,杜少伟当即安排杜关中队用警车护送客车出境。临行前,中队长王峰向客车驾驶员讲了客车在山区道路运行途中的安全事项,要求根据沿途道路安全状况,适时采取措施,保持车距,谨慎驾驶。随后,王峰带领2名辅警驾驶警车引导客车向灵宝方向行驶,于16时40分将6辆客车安全护送至灵宝市境内,并再三叮嘱驾驶员谨慎驾驶,将车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王涛 孟永新 杨西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