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时拘传36人!南阳宛城区法院信息化执行效率高

2021年07月27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清收全省农信社不良贷款”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区域社会诚信环境,进一步提升农信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7月23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涉农信社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清晨5时30分,宛城区法院执行局70余名干警整装待发,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副书记陈广山,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靠前指挥并作部署动员。集中执行行动前夕,为集中力量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清收任务,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在宛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配合下,采取“智慧执行”预案部署行动,并仔细对涉农信社金融执行案件进行分类梳理,排查出40余起难执要案。集中执行行动开展过程中,“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团队化运行”方案发挥实效,刘洪涛、陈广山、赵曙君和区法院主管执行工作党组成员王永兴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局局长边晓明带领各团队长外围实施,采取时时音视频畅连、结合案情特点精准执行、战果线下反馈收集的方式高效完成集中清收任务。

截至下午四点,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宛城区法院开展涉农信社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成功拘传36人,拘留10人,执行完毕11件,达成和解10件,查封房产4套,执行到位标的额近200万元,受到清收主体单位、区委政法委和上级执行部门的一致好评。(生俊东 马骏 魏旭倩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