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积极组织爱心企业为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2021年07月2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满载着价值2万多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爱心物资的两辆货车,来到受洪水灾害严重的巩义市大峪沟镇,将承载着红色革命老区群众满满爱意与醇厚亲情的救灾物资送到了受灾群众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洪灾刚刚过去,但是灾民生活和灾后重建任务依然很艰巨,时刻牵动着6.5万革命老区群众的心,7月24日上午,杞县傅集镇组织爱心捐赠赈灾活动,来自傅集镇永大超市、新世纪购物广场、轩宇购物广场等多家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满载着革命老区深切爱意的爱心物资发往灾区

爱心捐赠物资顺利送达灾区

“近日,从微信、抖音等媒体上,我时刻关注着这次灾情,看到灾区群众受困,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非常想向灾区群众表达爱意,一听说镇里有募捐活动,我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虽然我的捐的不多,但是这代表我对灾区群众的一片心意。”傅集镇爱心人士尹永深切地说,活动期间,辖区内的爱心企业也纷纷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短时间内就捐资2万多元,表达了红色革命老区群众的赤诚之心与深情爱意,展现了新时期革命老区崭新的精神面貌与优良的传统美德。(董伦峰 刘千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