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发生后 他们说要给俺大河南尽点微薄之力

2021年07月2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早晨8点多钟,满载5万瓶纯净水的4辆大卡车,安全抵达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这是固始北京城环城汽配城经商和务工人员的心意,希望能对老家河南的救灾工作有点帮助。”跟车护送捐赠物资的北京荣昌奔宝汽配销售中心负责人赵玉军,向物资接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河南各地的汛情发生以后,北京城环城汽配城的商家员工们心急如焚。老家在信阳市固始县徐集乡的赵玉军、马培军心想,作为在外创业的河南人,在家乡遭遇特大自然灾害之时,理当尽力为抗灾救灾做点事情。7月20日,经过商量,他们在朋友圈发出了向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的倡议,并且每人带头捐款1万元。

很快,笔笔饱含着爱心的捐款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捐款人不仅是在城环城汽配城经商的信阳市固始人,还有原籍广东、安徽、黑龙江等地的爱心人士。他们说,“我们都是城环城汽配人,我们都是一家人,河南有灾,我们有责。”老家在驻马店的王家乐是汽配城的一个打工者,他用微信捐来了100元,他说,“给俺大河南尽微薄之力。”

北京城环城汽配城商家老板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群体。长期以来,他们在守法经营、勤劳致富的同时,时刻不忘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为公益事业和家乡发展做贡献。据不完全统计,仅以赵士运、赵玉军等人为代表的信阳市固始籍汽配经销人员,近年来为家乡各项事业捐款就超过500万元。(马泽一 马晓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