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冬泳协会爱心支援卫辉市

2021年07月27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几天的暴雨天气,让卫辉市遭受洪水侵袭,严重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6日下午,河南省项城市冬泳协会接到新乡市应急管理局的求助后,立即组织8名具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前往卫辉市开展救援行动,尽自己所能支援卫辉。

项城冬泳协会会长李建国说:“这几天,咱河南遭遇了特大暴雨,很多地方都淹了,大家都很心疼,都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作为冬泳协会的志愿者具有一定的水上救援优势,因此奔赴郑州、西华等地方,已经成功开展了一些救援活动,这次我们也一定竭尽所能,最大限度地帮助受灾群众,为灾区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等许多民间志愿团队已奔赴卫辉市灾区捐赠了爱心物资,贡献了支援灾区群众的项城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