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众多公益团队慰问扶沟受灾群众

2021年07月27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河南省项城市新联会、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项城舞丫丫艺术学校、项城市逆光舞蹈学校、项城市温尔馨家政、项城市陈宪华胡辣汤等公益团队购置了慰问品,前往扶沟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助力抗洪抢险,帮助更多群众攻克难关。

本次慰问活动,捐赠了价值15795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编织袋、75%酒精、牛奶、桃酥等,希望这批物资能对于受灾群众的生活提供一定的帮助。志愿者们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稳定群众情绪,了解群众需求,嘱咐大家要放宽心、吃好饭,保重身体。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项城公益团队尽己所能,积极帮助受灾群众克服眼前难关,尽力满足受灾群众的生活物资需求,用小小的举动温暖了人心。(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