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无情人有情!南阳交通约车爱心车队驰援河南灾区

2021年07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各地因极端天气发生严重内涝。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都纷纷向河南伸出援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7月24日,南阳市交通约车紧急组织运营车辆并配备防汛物资,组成爱心车队驰援河南灾区。据了解,第一批30台交通约车爱心车队在桐柏县迅速集结,携带矿泉水、面包、医疗物品、消毒物品等救援物资,免费帮助南阳、桐柏两地乘客返乡,助力灾区尽快恢复交通秩序。

汛情就是命令。在了解到郑州铁路、公路客运运输压力巨大,仍然有大量旅客滞留的情况后,南阳市交通运输系统上下心急如焚,一方面通过公路客运大数据分析郑州旅客滞留情况,另一方面迅速动员组织力量支援灾区。交通约车闻令而动,由公司党员驾驶员带头,立刻组织爱心车队,自即日起三天时间内,将根据线路需求向郑州派出50辆合规运营车辆组成爱心车队,接送滞留旅客。

据交通约车负责人介绍,未来将会根据旅客出行需求,从南阳市各县分公司多批次组织车辆驰援灾区,免费接送旅客,直至灾区交通秩序全面恢复正常,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也为交通约车爱心车队开放了绿色通道。(生俊东 王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