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公安分局: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

2021年07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要求,连日来,南阳市卧龙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龙升工业园区企业走访调研,立足公安职能,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生产经营打造良好社会环境。

7月21日,在牧原集团走访调研中,民警向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区“万人进万企”活动及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会议精神,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有无急需公安机关帮助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表明了公安机关全力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的决心和态度,牧原集团负责人对近年来卧龙区公安分局在维护企业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7月23日上午,民警来到河南想念集团进行调研座谈。民警首先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经营规模、业务范畴和运行模式,并与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聚焦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详细记录。公司负责同志对公安机关问需于企的做法和主动服务的意识表示赞赏,希望公安机关能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警企携手共同为卧龙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走访交流,广大民警充分了解到企业所需所盼,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工作中,卧龙区公安分局将以“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率”为工作目标,深化警企联动和走访联系机制,畅通警企沟通渠道,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持续营造安商利企的平安环境,切实为辖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生俊东 董克 徐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