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无前 紧急驰援 新乡经开区全力做好新乡市抗洪抢险物资保障

2021年07月2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15时46分,新乡市发出紧急动员令:请各地志愿者马上前往荣校东路和新中大道交叉口集结,并沿荣校东路一字排开,紧急筑坝拦水!!!

接到紧急动员令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抗洪抢险土方调度指令后,该区领导陈淑文表示,务必按照战时工作机制要求,以最短时间备足所需土方,紧急驰援防汛前线!

仅仅一个半小时,33台车辆召集到位、共660方土方装载完毕,在该区住建局紧张有序的组织下整装待发。装载现场,新乡经开区抗洪支援队队员申绪喜后背已经全部湿透,但他说:“抢险要紧,为家乡抗洪出力出汗我们义不容辞、必将全力以赴!”

装载完毕后,新乡经开区援助车队紧急驰援彩虹桥和荣校东路,将土方送达筑坝拦水现场。(党政办)

筑坝拦水现场

筑坝拦水现场

筑坝拦水现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