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深入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2021年07月27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基层党建创新提质的要求,杞县阳堌镇党委依托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活动,积极组织开展阳堌镇“万名党员进党校”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近日,杞县县委党校教师何红松应邀来到阳堌镇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此次宣讲生动深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事例鲜活。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

下一步,阳堌镇将持续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远程教育和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让基层党员干部多形式、全方位学习理论知识,随时随地接受党性教育,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