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行爱心企业抗洪救灾公益捐赠活动

2021年07月27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6日,南召县举行爱心企业抗洪救灾公益捐赠活动,南召县副县长孙晓刚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连日来,南召县连续遭遇极端天气,强降雨造成了南召县部分乡镇的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昼夜奋战,积极采取应急响应措施,及时转移撤离群众,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取得了抗洪抢险的阶段性胜利。

在危难时刻,南召县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相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南召县农商银行、五朵山实业公司、源达矿业公司、恒利康股份有限公司、天蚕集团公司、南召县通达公司和畅通公司7家爱心企业心系灾情,积极捐款捐物40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优秀传统,凝聚了抗洪救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

捐赠仪式上,孙晓刚代表南召县政府接收了企业家的爱心捐赠,为爱心企业家分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他对南召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企业家在抗洪抢险、生产自救的关键时期筹措物资,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南召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一定能战胜困难,战胜洪灾,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生俊东 廖涛 李姿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