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清淤行动

2021年07月27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汛后城市管理安全有序,消除汛情带来的不良影响,连日来,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街道全力以赴开展汛后恢复工作,对道路淤泥、垃圾进行清理,扫除卫生健康隐患,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为保障清淤顺利开展,解放区法院迅速召开各支部清淤动员会,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三个支部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短时间内成立20多人组成的清淤队伍。

7月24日,解放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10多人来到友谊路社区田园小区、焦南街道的两个社区开展清淤、打扫卫生等工作。在清理现场,党员志愿者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分兵两多路对田园小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同时,还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7月25日,该院三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干警带齐铁锹、扫把等物资,又来到四城联创站东社区和上白作街道洪河村主干道,开展清理淤泥,清理生等工作。 在清理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对道路低洼处积存的淤泥进行清理。最终,经过2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淤泥得到全部清除,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恢复了原来的样貌。(张建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