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送心理服务 赢得民警点赞

2021年07月27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阵阵笑声从光山县公安局殷棚派出所里传了出来,当地20余名民警正在信阳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张振兴老师的带领下,做着小游戏。

信阳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殷棚派出所送服务了。

活动开始,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围成一个圈,通过相互捏肩捶背,将身心放松下来,紧接着,“有趣的自我介绍”和“自评互评优点”环节闪亮登场了,小分队教官组织大家进行“优点大轰炸”,互相夸赞对方的优点,一顿“商业互吹”下来,惹得大家心花怒放。

随后,教官们还将建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印在20个卡片上,组织大家快速将卡片按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列,全体民警、辅警不仅在团结协作中感受团队合作力量的同时,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我们就是希望能够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让大家学习到了一些减压知识,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信任和鼓励,还能进一步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张振兴说。(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