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博路社区放映红色电影 激励受灾安置群众重建信心

2021年07月2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在中牟县锦源老年公寓受灾群众安置点,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党支部为群众送上《我和我的祖国》《抗洪救灾纪录片》等红色电影,有效舒缓受灾群众紧张情绪,提振大家灾后恢复重建家园的信心。

电影中,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不屈、坚定不移的拼搏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决心,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丰富安置点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博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准备了《建党伟业》《战狼》等多部主旋律电影。每场电影放映前,现场播放防汛减灾、消杀防疫、自救防护等宣传片,增强受灾群众防汛自救能力和克服困难、平安度汛的信心。

“心中有群众,不怕担子重,东风路街道将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传递温暖,体现使命与担当,全力打赢防汛和灾后恢复攻坚战。”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坚定地说。

据悉,连日强降雨之后,东风路街道五里岗村、史庄村,韩寺镇荣庄村、边庄村、大洪村、小洪村等800多名群众集中转移到锦源老年公寓受灾群众安置点。文博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安置点群众发放各类物资,做好各项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截至目前,安置点还有受灾群众160余人。(吴松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