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临时安置点举行升旗仪式 提振群众重建幸福家园的信心

2021年07月2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7月25日早上,响亮的国歌声在中牟县韩寺镇初级中学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响起,在此参加救援的韩寺镇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受灾群众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8时整,五星红旗在朝霞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鼓励韩寺镇受灾群众要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采取自救方式帮助自身走出困境,大步迈向新生活。

韩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新征在动员受灾群众凝聚力量、共克时艰、用勤劳的双手重建幸福家园时说:“乡亲们,今年是我在韩寺镇工作的二十三个年头,在我眼中韩寺镇人民一直都是勤劳、勇敢、朴实的形象。咱们韩寺人从来不缺的就是敢于与困难斗争的决心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让我们联起手来,万众一心、拼搏进取,将韩寺镇建设成我们的理想家园。”

在韩寺镇初级中学安置点,潘店胡村受灾群众韩建涛说:“损失是肯定有的,但是咱老百姓过日子得往前看。这几天村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保障得都可好,状态也调整过来了,现在村民们都在商量着回村后怎么干,怎么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比以前更美好!”(刘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