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联系企业96家!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2021年07月27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积极行动,已分包联系企业96家,全方位推动此项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该局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全县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及时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实行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驻村(格)民警分包联系企业的形式,层层明确任务,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先后深入该县京汇房地产有限公司、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和富兴粮业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详细了解县域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状况,询问现阶段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在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公安机关在案件办理、行政审批、安全生产、提供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何晓伟表示,该县公安机关将持续强化公安机关的服务理念,加大对企业项目周边的治安秩序整治和巡逻防控力度,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刘明军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