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爱心企业慰问扶沟受灾群众

2021年07月27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河南省项城市新联会组织项城市亿洲商贸有限公司、天音青兰艺术学校、万事通等爱心企业共同走进了扶沟,慰问了抗洪一线的群众和灾民安置点的村民,表达了项城人民的牵挂与祝福。

几家爱心企业购置了价值3万的小面包、蚊香、花露水、毛巾、火腿肠、矿泉水、牛奶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自驾装满了物品的车辆,立即奔赴扶沟,走进了扶沟商务中心、赵沟抗洪抢险一线、练集镇受灾区抗洪抢险一线等地,看望抗洪救灾人员和安置点群众。

项城市亿洲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在电视上看见他们遇到这么大的洪涝灾害,心里很难受,知道这里最紧缺的一定是食物,所以就购置了一些群众需要的生活用品,希望能够帮助到他们,希望他们知道全社会都在惦记他们,都在关心他们,祝愿这里的兄弟姐妹们早日战胜灾害,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勇担责任,为这里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万事通负责人也表示,看到这么多党员、群众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作为企业有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为防汛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