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移动转战新乡保障凤泉区网络通信

2021年07月28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6日,洛阳移动系留式无人机空中基站从郑州撤离,前往新乡提供应急通信支撑。

  根据上级安排,洛阳移动通信抢修队26日到达地新乡凤泉区政府。持续暴雨后,新乡迎来了久违的晴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空气犹如潮热的大熔炉。在此之前,新乡卫河决堤,沿岸的凤泉区连夜组织群众紧急转移,基站、光缆等通信设施在此期间严重受损。在暴雨和卫河决堤的双重影响下,当地修复通信困难重重。

  本次起飞的无人机挂载4G LTERRU基站设备,利用复合系留缆可不间断提供电源和数据传输,具有响应迅速、操作简便、覆盖范围广、不间断保障等优点。它的到来,能缩短通信恢复时长,有力支撑抢险救灾工作。

  抢修队在到达第一时间,进行无人机的安装、光缆续接、数据调试等。26日11时,无人机基站已在凤泉区政府就位,周边宏站正在逐步恢复,目前无人机工作正常。

  (沈会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